颜轩-中了名叫RDJ和BC的毒

|RDJ RDJ RDJ|BC BC BC|撒贝宁|潮爷|佩佩卢哥PB抖森CE一美|福华福|奇异玫瑰|贾尼|盾铁|双北|瑟巴|微博同名|B站ID:Cyim颜轩|

【奇异玫瑰/福华】四人同居的221B(番外)

情人节快乐!!!!

文笔渣
OOC属于我



John看起来心事重重,欲言又止,是我忽略了什么吗,Sherlock心想。

“John,你有什么话要对我说吗?”
“啊?那个……你知道今天是情人节吗?”John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跟Sherlock谈谈。
“现在我知道了。原来你就是在想这件事啊,John,虽然以前我觉得感情是不必要的,但现在不一样了,你不必为了“该不该告诉Sherlock今天情人要过节”这种小事烦心,我可以为你改变。”
“哇,我没想到你会这么说,谢谢你,Sherlock,那我们可以带上Rosie逛逛公园,晚上一起吃饭吗?等等……Rosie呢?!!!!”John环顾一周没有找到女儿的身影,Sherlock迅速开始分析。

“John,不要担心,我相信那边二位可以照顾好Rosie的。”Sherlock观察出Roise的去向后安慰John说。
“我持怀疑态度。”John依然十分担心。

Rosie呢?我们刚会走路的Rosie脱离了Daddy和Papa的视线,因为好奇,直直走向了位于卧室衣柜的传送门。

刚准备去复联基地的Strange感受到连接221B的魔法波动,迅速来到传送门前,看到Roise从里面出来,愣在了原地。

直接送回去好了。

可为什么抱着她一走到传送门前她就开始哭啊。Strange感觉自己是崩溃的。无奈赶时间,不得不抱着Roise开了个传送门去复联基地。鬼知道为什么要在情人节当天开会。

“哇,没想到我们的至尊法师孩子都有了。”Tony一脸惊讶又幸灾乐祸地用最大的音量说,成功引来复仇者们围观。

“Papa!Papa!”Roise对着Strange喊道。

“不过认真的,Doctor,作为最棒的胡子兄弟组合,有了孩子都不告诉我,有点过分了啊。”

一时间复仇者们的祝福声此起彼伏,Natasha把Roise接过去抱着,Hawkeye开始跟Roise玩。

“不……听我解释…”Strange想解释,然而并没有人听。

“这么热闹,发生什么事了?”瓦坎达的国王T'Challa走进来说,旁边跟着Everett Ross。

Strange向Ross使眼色,Ross看到Natasha怀里的孩子用嘴型向Strange说了句WTF。

“Daddy!Daddy!”在Natasha怀里的小姑娘看到了Ross,向他伸着小手求抱抱。

彷佛Strange用了时间法术,复联基地有一瞬间的静止。

“哇哦,太劲爆了,可以啊你们,魔法还有这个功效吗,Doctor?”Tony率先从震惊中回过神来,走过去拍着Strange的肩膀说到。

“听……听我们解释……”石化的Strange和Ross觉得大概解释不清了。

开完会后,在复仇者们热切视线中,Strange和Ross带着Roise跨进了通往圣殿的传送门。

Hawkeye还塞给了他们一本育儿指南。

“情人节快乐……Kenny。”Strange跟着气鼓鼓走在前面的Ross说到。
“真快乐啊,Stephen。在情人节当天,带着叫我们Daddy和Papa的Roise,去复联基地开会。你怎么想的?”Ross转过身盯着Strange小声说。
“真的不怪我呀!我走之前她一个人过来的,想送回去她又哭,不得已我才带过去的,我保证,Daddy和Papa不是我教的!我也没想到Roise会这么叫!”
“小点声,别吵到Roise睡觉了。那就是说,Roise在那边这样叫Sherlock和John?”Ross笑了一下,拉上抱着Roise的Strange跨进了通往221B的传送门。

“Roise!你可算回来了!”没注意到Roise趴在Strange肩膀上睡觉的John不小心吵醒了Roise。

Roise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看到John,“Daddy!”伸出手就向John扑过去。
“你看,John,我告诉过你,他们可以照顾好Roise的。”
“多半还要归功于我们的队友有育儿经验,帮了我们不少忙。以及感谢你们的疏忽,现在所有队友都知道我和Ross在一起还有一个孩子了。”Strange愤愤地说。
“真惊讶原来他们不知道啊。”一点也看不出惊讶的Sherlock说到。
“我们小心翼翼地瞒着我们的关系呢。现在不用瞒了。”Ross翻了个白眼。

“Papa!”Roise对着Sherlock喊到。Sherlock和John都愣住了。

“你们给我的Roise教了什么?!”John看起来有点恼羞成怒。
“什么?等等,Roise就是这么叫我们的,害得我们解释了半天也没人信。”Strange说,“我们还以为……”

“再叫一遍Papa~以后都这么叫好吗Roise~”回过神来的Sherlock从John那接过Roise哄到。
“Sherlock!!!”

“哈哈哈哈哈,祝你们情人节快乐~Stephen,我们回去吧。”Ross好笑的看看Sherlock和炸毛的John,拉上Stephen回去了。

今年的情人节真是精彩啊。



FIN

评论(3)

热度(1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